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北京毕思特联合科技有限公司

刑侦设备、技侦设备、技术侦查取证设备、现场勘查取证设备、打靶场自动报靶设备、...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高级职称办理评定/高级工程师证书/安防人员等级评定
新闻中心
高级职称办理评定/高级工程师证书/安防人员等级评定
发布时间:2021-10-19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4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
高级职称办理评定/高级工程师证书/安防人员等级评定

中國兵工学会成立于1964年,由中國兵器工业集团创办,是由中國兵器科学技术工作者组成的全國性学术性社会团体,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國民政部依法登记注册的法人团体,是中國科学技术协会的组成部分。中國兵工学会是兵器工业和國防科技工业重要的对外交流渠道之一。学会设有学术、科普咨询与教育培训等7个工作委原会;按学科领域设有53个専业委原会。学会现有两院院士50余人,正高级职称的専家3000人以上。

为落实新时代军民融合和创新驱动战略,有序承接政府转移职能,进一步发挥学会国防特色和第三方评价作用,满足国内安防用人单位及社会各界对该领域从业人员水平评价需求,经研究,中国兵工学会拟试点开展“军功安防从业人员水平评价”工作。进行军功安防与应急从业人员职称评定评审工作:开展军功安防与应急人员职业培训,提高从业人员专业技能,搭建行业人才服务平台,促进军功安防行业整体素质提高。具体安排如下:

一、申报对象:

国内从事安防行业的管理、技术、工程、司法鉴定人员高级职称、应急抢险行业专业人员、专家及咨询等人员

二、资格等级:

助理工程师、工程师、高级工程师和研究员级高级工程师四个等级。

三、办理流程:

1.报名。申报人填写“军功安防从业人员水平评价申请表

2.申报。报名表一式2份,申报材料1份,提交至中国兵工学会。

3.初审。由符合条件的专业机构进行第三方审核。该机构对申报人的个人能力进行评估,在知识更新、专业水平等方面进行专业指导,帮助申报人提升专业能力和水平。在符合要求的情况下,出具评审意见,提交至安防专委会。

4.终审。根据专业机构出具的评审意见,安防专委会不定期组织召开终审会议,并出具终审意见。

5.公示。依据终审意见,在中国兵工学会网站进行公示。时间为五个工作日。

6.证书。公示无异议后,为申报人发放《中国兵工学会军功安防从业人员水平评价证书》。

四、联系方式:赵帅18211169763-01056526048

地址:北京市海淀区车道沟10号院,中国兵工学会

原文链接:http://best5166.jingke.org/news/itemid-1563.shtml,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。
以上就是关于高级职称办理评定/高级工程师证书/安防人员等级评定全部的内容,关注我们,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。